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不谈理想 只谈划算 超值之选智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6 23:11:55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高晓松的金句早已被各种鸡汤文、营销文玩坏。同这句话如出一辙的还有老罗那句“通往牛逼的路上,风景差的只想让人说脏话,但创业者在意的是远方”。只是远方和理想说得太多,就变成矫情。今天我们不谈理想,只谈划算,选一辆划算的车,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

 

配置超值 怎么算都划算

作为朝夕相处,共历风雨的伙伴,拥有全面智能配置,不仅能满足日常的行车需求,更带来舒适驾享生活。众所周知,韩系车的配置一向是以配置全面闻名,选智跑错不了。车内配有诸多人性化装备,乘坐一次即舒适难忘。除一键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带照明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振幅感应减震器等高智能配置以外,智跑还配有7英寸彩色液晶大屏主机,集成DVD、CD、导航等多项娱乐功能,内容丰富,成像清晰,色彩饱满,给行车生活带来更多情趣。

此外,LED日间行车灯、脚刹式驻车制动、前排杯托红色氛围灯、外露式双镀铬排气尾管、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科技配置也一一成为2016款智跑标配,划算升级。

 

强动力 低油耗 不用二选一

选车常常要做选择题,强动力和低油耗常常分道扬镳,怎样才能不用伤脑筋?选智跑让你不再二选一!新智跑采用代表起亚最先进动力技术总成的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165 Ps/6,500rpm和199 Nm/4,800rpm,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一举实现油耗6%的缩减。与此同时,其还通过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进一步降低了实际燃油损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两驱车型 MT、AT最低油耗分别为 7.7、7.8 (L/100km),四驱车型最低油耗为8.3(L/100km)。

更值得一提的是,智跑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练就出了领先同级的安全性能。与此同时,高刚度车身也带来了更好的节能效果。超高张力钢板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以上,刚度高于普通钢板两倍以上,其质地轻、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成就了高安全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双赢。

这些划算还不够?别急,6月购车,东风悦达起亚好礼相送,可享受12期购车“0利息0手续费”,及50%车辆购置税补贴,划算购车美梦将成真!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