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清新世界 K4绿色动力开启环保生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00:21:55

环境问题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是“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大家又可以为环保、为地球做些什么呢?东风悦达起亚K4用它绿色动力开启环保模式,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活。

 

绿色达人 强动力与环保性兼得

强动力与环保性,是否可以做到鱼和熊掌兼得?东风悦达起亚K4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K4提供涡轮增压与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优势。1.8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6牛米;2.0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激发车主的驾驭热情。

更加值得浓墨重彩书写的是K4的1.6T车型,搭载了更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优势,最大功率175高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驾乘体验澎湃激越。它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三大核心尖端技术,能提高燃料利用率,动力性能更上台阶,也更节能环保。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CT),换挡速度快、动力损失小、也更省油。其通过单、双挡两个离合器连续变速,换挡间隙更短,提供顺畅加速感,获得更多操控乐趣。

领先安全

在享受澎湃动力带来的无限激情驾驭体验外,K4的领先安全性能,也可谓车主提供更多安心保障。K4车身大幅适用特殊钢材即超高张力钢板。超高张力钢板在全车侧身、顶部等最易让用户受到伤害的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分布,超高张力达150Kgf/mm²,进一步加固了车身强度,为行车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远超行业同级车水准。不仅如此,超高张力钢板在带来领先安全的同时,还有附加作用。超高张力钢板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以上,刚度高于普通钢板两倍以上,其质地轻、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

借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K4愿有你有我有他,共同打造一个清新世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