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观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曝光 2014年在华上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沈楠】近日,环球网记者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将于2014年3月在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根据内部人士向环球网记者独家透露,第二款全新车型将延续观致3轿车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设计和LED尾灯组均会体现出这样的新颖设计。

/

  该内部人士还透露了这款车型在华上市时间,他表示,观致汽车家族的第二个成员与观致3轿车基于同一模块化平台打造。遵循每6到12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的计划,观致汽车第二款车型将于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紧随2013年底在中国上市的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的步伐。

/

  而本次新车计划的曝光也印证着之前外媒报道,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消息,观致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充其车型阵容,推出两款新车,借此占据更高的本土市场份额。观致的一大杀手锏正是其高度灵活的车型平台。

  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何歌特(Gert Hildebrand)曾经对媒体表示,观致汽车的新平台很灵活,从高尔夫尺寸的掀背车到大型七座SUV,都可以生产。观致新车型平台的轴距为2690毫米,可以缩短50毫米用于生产高尔夫竞争车型,同时也可以伸长130毫米生产宝马5系竞争车型。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