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人社部:上海等地开始探索渐进式延迟退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4:29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姜春媛)在12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指出,现在延迟退休,只是在个别地区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尝试,比如前一阶段在上海进行了弹性领取养老金年龄的探索和尝试,这也可以看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的前期经验积累和摸索。

  [记者]胡部长,关于延迟退休,目前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如何?]

  [胡晓义]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改革决定之一,我们还在深入地学习、领会中央的精神,汇集各方面的意见,研究相关的方案。你提到现在进展情况如何,只是在个别地区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尝试,比如前一阶段在上海进行了弹性领取养老金年龄的探索和尝试,这也可以看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的前期经验积累和摸索。现在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责任编辑:宋妍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