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中国旅游研究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7:07

3月25日,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成功召开,会上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长姚军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以“促进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政府智库、业界智囊、理论高地”为建设宗旨,主要承担旅游业政策和理论研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以及文化、旅游的统计和数据分析职责。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是由中国文旅行业投资、科研、设计、制造、教育及游乐园(场)经营等企业、事业单位组成的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打造了“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中国旅游休闲娱乐产业博览会”等文旅行业品牌活动,在推动旅游休闲娱乐产业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文旅装备研发、制造、应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现代旅游产业体系建设、市场主体发育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增进交流和战略互动,在产业发展规划、研究报告、标准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文旅行业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