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闭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5:27

一场大健康产业饕餮盛宴

主题为“科技大健康 重塑新业态”的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于11月25—27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南昌健博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承办,南昌晨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本届健博会开启“以会带展”及“高、精、专、全”展会新模式,同期举办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主旨报告会暨院士论坛、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院长高峰论坛、2022首届国际医学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暨江西省人民医院建院125周年主题活动、2022首届大健康行业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等数十场专业学术会议论坛。

本届健博会展区覆盖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中医中药、国际医养、健康生活五大特色领域,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上海联影、迈瑞、华润江中、国药控股、扬子江药业、康希诺等众多品牌企业机构携数千款优质产品同台亮相,为消费者的医养保障和健康生活带来全新体验与服务理念,为采购商与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