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家面料企业入围“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3:12

2022年8月2日,“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柯桥中纺CBD举行。35家“柯桥优选”培育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柯桥区致力于将“柯桥优选”打造成柯桥产业集群的新名片,树立“柯桥优选”纺织品公共品牌信誉,在全国甚至是世界范围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柯桥优选”品牌下的面料产品,代表的就是品质、科技、绿色的面料。

本次“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面向柯桥纺织产业,入选征集标准有三方面:一是品牌毅力,即具备自主注册商标或品牌(面料品牌),重视自身品牌建设,主要负责人具备品牌化发展战略思维与决心;二是企业实力,即贸易类企业年销售3000万元以上,制造类企业年销售1亿元以上,主营品种特色鲜明、供应链稳定;三是创新能力,即企业注重产品创新,具备较完善产品开发体系,关注流行趋势,重视渠道、营销等多方面创新突破。

在企业自主报名基础上,通过招募、走访及综合评定,最终优选了35家柯桥优秀面料企业,其中25家新企业,10家为去年培育过的企业,成为2022年度“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的培育对象。

接下去,柯桥区轻纺城建管委将为35家“柯桥优选”培育企业提供系统化活动策划、面料专场直播、产品营销竞争力、品牌培训指导、成果发布会、人才培训、供应链品牌对接等形式,将存量品牌活动和新设计活动融合打通,为打造“柯桥优选”品牌提供全面、整体服务。

发布会当日,浙江电视台、绍兴日报、越牛新闻等20余家媒体到场参加了“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大家纷纷对“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给予高度认同和赞赏,并就“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的意义和面料纺织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方向,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代表进行提问,各位代表们充满前瞻性、专业性的回答,获得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同!

“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将持续不断为企业打造柯桥本土强势面料品牌,从趋势企划、直播展销等多维度打造面料品牌价值,

传承匠心,延续时尚,共同赋能柯桥面料产业升级。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