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爱之家养车侠品牌精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9 12:05:23

品牌精神是企业精神的集中体现,作为汽车后市场的新秀,养车侠的文字释义是立足养车行业的大侠(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养车侠的品牌logo是条鲸鱼,鲸鱼生性善良,体型庞大。养车侠的品牌logo寓意并不仅仅指养车侠的善仁和体量的巨大,还指汽车后这个庞大的市场,尽管多方角逐,看似红海市场,其实相对于欧美市场的成熟度来说,中国汽车后市场还是蓝海市场。而养车侠的横空出世,即寓意着养车侠犹如蓝鲸一样在汽车后市场大海里遨游,又象征着强有力的品牌出现,在汽车后市场蓝海里捕鲸。

 

 

养车侠的品牌寓意是美好的,而品牌精神和品牌寓意有所不同,品牌精神更多是种性格,一种让人奋进的精神力量。这就要从养车侠的品牌使命和宗旨来看,养车侠的宗旨是:“爱车、爱家、爱生活”,养车侠的使命是“为车主创造品质生活”,所有的意义象征都指向一个目标,养车侠的战略:“人-车-生活-科技”。要做到这个战略目标,必须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意志,必须要有革命前辈历经艰辛万难,走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精神,我们把这种精神叫做:“骡子精神”。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其实骡子有一种极度倔强的精神,认定的方向绝不回头。中国的民营企业做大的有很多,做强的、几十年还在蓬勃发展的却很少,因为太容易受到干扰,企业战略若发生动摇,就是企业的路线方针动摇,也就是根本动摇。因此,养车侠的品牌精神就是要求聚焦,坚持创新,坚持突破自己,为车主持续创造价值,坚定:“人、车、生活、科技”的战略目标,开创汽车后市场蓝海时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