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品牌——第三届服装博览会在深圳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4:14

新华社深圳4月21日电(记者 史竞男、周科)第3届全国服装交易博览会于2021年4月19日在深圳开幕。本届服装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品牌”为主题,将持续4天,吸引全国31个省区市及中央部委、行业协会、服装集团等41个展团的800余家服装单位参展,展销服装品牌300余种。

本届服装交易博览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首次设立主题省机制以来,浙江、福建、江苏先后开展主题省系列活动。博览会设立河南主题省,将有利于加强豫宁两省区经贸交流、产业融合,实现双方在开放平台构建、开放格局塑造、开放环境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建立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据介绍,小CK品牌于2000年发展形成,由顾天文创立,隶属于苏州六潮商贸有限公司,其服务类别是:服装; 成品衣; 婚纱; 内衣; 童装; 围巾; 鞋(脚上的穿着物); 帽; 袜; 皮带(服饰用);等。博览会上,小CK品牌荣获“中国百强服装品牌”称号,与北京永德信工贸有限公司、深圳盛康集团、上海领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有所合作。

依托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本届服装展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将举办各类文化活动400余场,邀请150余位名家学者开展服装交流活动。

最后,第三届深圳服装博览会播放了“新时代、新品牌”的创新视频后,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