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优秀者同行,绽放梦想!2021吾饮良品江苏加盟商年中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0:25

6月30日,2021吾饮良品江苏加盟商年中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领导、吾饮良品总公司代表及来自10多个城市50多家门店的加盟商齐聚南京,在南京中心大酒店共商发展大计!

吾饮良品从创立至今,品牌已有15年的发展历程,每年服务超1.8亿人次顾客,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已拥有2000多家门店。吾饮良品在行业中始终扮演着水果茶品类引领者的作用,传承中国传统“茶”文化,坚持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茶饮产品,将推动行业成长融入责任担当,立志于成为一家受消费者喜爱、受合作伙伴信赖的茶饮企业!

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顾晓莉发表重要讲话

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顾晓莉女士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南京分公司自2020年5月28日成立,在这1年中,南京分公司为了吾饮良品在江苏区域的发展壮大,注入丰厚资源以及大量心血,并坚持高品质产品输出及加盟商赋能服务,才能引领江苏区域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当前瞩目的成绩!

吾饮良品集团商学院刘凯老师发表讲话

吾饮良品集团商学院刘凯老师,为大家展开了以“做好生意,从提升注意力开始”为主题的宣讲,唤起在座加盟商关于如何调整经营策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新思考!同时,刘凯老师讲解了吾饮良品品牌升级三大战略,再次让加盟商感受到,加盟一个成熟的连锁经营企业的优势和保障!

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营运部经理马文发表讲话

随后,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营运部经理马文先生与其团队,为大家进行营运宣导。他表示:秉承着让加盟商持续盈利,和加盟商共同持续成长的原则,南京分公司将永远与加盟商伙伴站在统一战线双线作战,为门店的营运保驾护航!

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线上运营经理金文发表讲话

2021年,后疫情时代,市场经济变化,餐饮业数字化加速,进入堂食外卖并重双主场时代。吾饮良品南京分公司线上运营经理金文,为大家带来外卖运营宣导分享。在茶饮行业竞争压力风起云涌变换的当下,金文以专业的知识,对如何做好外卖,如何在提升外卖单量和保证利润中取得平衡做出了经验分享。

江苏区域加盟商代表分享门店运营优秀经验

随后,来自徐州市、启东市等区域的优秀加盟商在大会上分享了个人门店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2021年吾饮良品顺势行业浪潮变革,夯实体系化建设,形成坚实的品牌竞争力。各位加盟商代表坚定信念,表示将与吾饮良品品牌方向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协作实现共赢!

“与优秀者同行,绽放梦想!”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广大江苏加盟商决胜未来的信心再创新高!吾饮良品将成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普通人的创业平台,并为这份珍贵的梦想保驾护航!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