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e签宝牵手Moka ,共同助力数千家企业高效招聘、智能管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4 18:20:44

 

  Moka(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级智能化HR SaaS服务商,为互联网、连锁零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商、教育等多个领域的用户提供极致体验、数据驱动的智能化HR SaaS产品,致力于通过一流技术和服务赋能企业人才战略。用户包含滴滴、小米、麦当劳、高露洁、理想汽车、松下、英科医疗、作业帮等数千家企业。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人才招聘、管理的一站式、线上化,Moka选择和互联网电子行名行业领跑者e签宝达成合作,进行生态融合并共同推出Moka People电子签1.0。

图片1.png

  Moka用户如何应用?

  Moka用户可以通过Moka People电子签1.0,实现入职场景下所有合同的在线签署。异地签合同无需来回快递,签署周期从几天缩短为几分钟;严格身份认证,避免假冒代签;在线归档随时调阅,0打印成本,0存储成本。

  (1)入职合同在线签署

  入职高峰期,HR每天需要给多位员工办理入职,并和他们签署劳动合同等一系列文件,有些员工在外区,与之异地签合同需要来回快递寄送,费时又麻烦。

  通过Moka系统,HR可以向员工线上发起电子合同签署通知,员工收到签署短信或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签署链接,进行身份认证后完成在线签署即可。

  劳动合同、员工手册、竞业协议、保密协议等合同都可以在线签署,一个HR最快几分钟就能搞定入职合同签署问题。

  (2)合同续签提醒

  针对合同到期的员工,HR需要尽快与其完成合同续签,避免造成法律风险。

  Moka People合同管理打通了人事流程,每个员工花名册下都有相应的合同签署记录与标签(首签or续签),HR可以实时查询。

  员工合同到期前,系统自动向HR推送消息提醒,提示HR及时进行合同审批,并尽快与员工完成续签,从而规避法律风险。

  深耕电子签名行业多年,e签宝拥有成熟的人力资源行业解决方案。

  员工入、转、调、离全过程中,面试、背调、发offer、收集统计员工信息、入职签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竞业协议、调岗签署通知书交接单、离职开离职证明签交接单等等环节,统统可以实现文件在线签署,将HR们从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的累累案牍中彻底解放出来。

  除Moka外,e签宝与钉钉、钉钉生态中的众多isv、SAP、用友、蓝凌、明源云、前海科创投等企业服务系统商或企业服务平台均有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进行优化整合,将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与生态伙伴的OA、e-HR、ERP、CRM、财务等企服系统全面对接打通,共同为各行业、各平台海量客户提供可信任、高价值、一站式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全方位扩大电子签名的服务半径。

  中国移动、中石油、索尼、华为集团、阿里巴巴、小米集团、网易、美的、蓝月亮、百威英博、百胜中国、外企德科、吉利汽车、罗氏制药、丝芙兰、立白集团、汽车之家、太古地产、华夏银行等头部知名企业都使用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并示范带动更多行业用户使用,引发规模化辐射效应。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