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年天津市“骑聚津门·驰越九洲”大奖赛人气王:李施文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2 15:14:46

李施文迪,2010年10月出生。从小喜欢唱歌,画画,钢琴,骑马。3岁发行了第一张唱片。另外还是2020年天津电视台少儿春晚的主持人。

 

 

 

2013年7月14日,全民模特大赛上,小童星李施文迪获得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小童星李施文迪不到三岁,却已经可以熟练地演唱数十首儿童歌曲了,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完全超越了她的实际年龄,年龄虽小,可乖巧灵气的李施文迪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一张EP专辑了,在沃石唱片的助力下,李施文迪的第一首现代串烧童谣即将隆重推出。国内著名的唱片品牌——沃石唱片正在为其打造首张EP专辑,在沃石唱片的重点打造下,李施文迪将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唱片明星。

筹拍MV作为国内仅仅3岁的年龄最小的唱片歌手——沃石唱片旗下来籍贯天津的小童星李施文迪,在录制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张原创EP专辑《优优唱歌》的同时,不但推出了其中三首歌曲的动画MV ,而且有真人实景的正式版MV也正在加紧筹划之中,预计将在年初气候正式回暖时开机拍摄。李施文迪在专辑中最喜欢《太阳星星一起玩》这首歌,“太阳星星陪着我,白天夜晚都快乐,爸爸妈妈最爱我,我是乖乖宝一个”,轻快灵动的旋律,清澈干净的声音,在李施文迪的歌曲中,天真无邪满心欢喜,带着大家进入她的世界,和大家一起分享着这个充满童趣的奇幻天地。从小就极具表演天赋的李施文迪,对唱歌、表演充满热情,此次录制个人专辑,完成了李施文迪的小小心愿,真正做一名小小的歌者,为大家唱真正属于自己的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