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袭卷篮球第四期线上评选人气冠军:张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1 08:39:37

张斌,1997年8月5号出生于福建厦门,现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国家E级篮球教练员。多才多艺,爱好健身音乐以及美术。从事篮球教练员行业三年并,在行业内口碑良好深受学员喜欢,工作时不断分享工作经验给同行并且向他人学习,从业至今带队获奖无数。

篮球生涯

和其他孩子不一样,张斌出生就遗传哮喘病,在母亲的悉心照料下逐渐康复。从小母亲就督促他进行各种运动锻炼来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记得第一次碰到篮球的时候,什么都不会,甚至把篮球当足球踢。同学们都嘲笑他打得不好,说他笨,从一年级开始,便一直从这种环境中长大,一直到了三年级,才慢慢开始会打篮球。

张斌说:“在打篮球中你可以学会很多,甚至比上课的知识还要多,还要宝贵。当你输了的时候,你可以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当你屡屡失败终于成功时,那种用汗水换取成功的喜悦是无人能体会到;当你五次犯规被罚下场时,那这不服气的心情总会从心头涌出来。别忘了,打篮球,不只是练个人技巧,还要练大家的配合。团队精神也很重要。”

张斌的篮球技术都是自己通过从小观看野球场的大叔们打球以及从NBA上学习球星的技术一点一点积累,到了初中时通过教练的调整不断改正,从小到大也获得了各种比赛的奖项。在篮球道路上也是受到了各种质疑与支持,但是只有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够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质疑。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