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书画家张宝林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5:23

2021年3月28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首都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修正药业集团、陕西秦晋集团、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昕影影业集团、河北琢酒集团、滨南生态环境集团、海南好德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丰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的一年的公益计划。著名书画家张宝林应邀出席并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奖。

张宝林,1953年10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哲学系,华东师范大学美术系,上海高级教师。现为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高级古玩鉴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上海市散木篆刻学会会员,著名篆刻家来楚生高足张用博先生入门弟子,著名古玩收藏泰斗蔡国声先生入门弟子。

即将出版《张宝林小楷习字帖》,《三百千神合壁》小楷字帖。自撰《八百文》章草,《中国书法家史眼录》小楷均在上海书协书展中展出,《鲁迅的笔墨情怀》论文入选海派书法国际论文。作品早在八九十年代获得全国金、银、铜奖和特等奖,尤以小楷被海外多家机构收藏,也常被多家正规拍卖公司征收,书画作品被编入海内外《名家书画大典》等册。

2018年被所在街道(网络)评为文化达人第一名。2019年被中国邮政专刊(我的中国书画)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之册,中国邮政2020年鼠年明信片上刊有我的书、画、印三绝。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书画作品入选中国邮政与阿联酋邮政共同出版的书画邮册。本人收藏品(几百件)也达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世人称道,仰慕。现有一个小型博物馆(古玩店)免费参观,欢迎各位光临.

在大会发言时张宝林老师说:这次有幸来京参加公益大典活动是真实感受到,国家政府对文化教育、管理一直是放在首位,真正体现了一个强大的国家,不仅在科技、经济在世界领域超前,而且在文化教育上也是独步天下。本人近七十岁从事艺术近五十载,被上海滩称为沪上小楷笫一人,但艺无止境,向这次到京的所有朋友学习、多多指教,永远做一个中国艺术的传承人。

据悉,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是2001年由时任中国文联党组书记的高占祥同志联合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下属数家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深化改革而来,大采风活动经过近20年发展,赢得了大量社会美誉和良好口碑,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号召,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由组委会改组后的集团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于国家局正式注册。集团致力于整合文化资本和传媒资源,以采集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将根植于民族自信的文化基因传播延伸到全世界作为集团愿景,将在阐述文化传承,打造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孜孜不倦,上下求索。

张宝林作品鉴赏

张宝林作品鉴赏

张宝林作品鉴赏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