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肖银春荣获“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荣誉奖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2:01

2021年3月28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首都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修正药业集团、陕西秦晋集团、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昕影影业集团、河北琢酒集团、滨南生态环境集团、海南好德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丰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的一年的公益计划。著名书法家肖银春应邀出席,荣获“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荣誉奖项。

 

肖银春,笔名迎春,号欽诚,生于1980年,现住重庆市璧山区,璧山书法协会会员,璧山川剧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联谊会新文艺工委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研会会员,九江市书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自小酷爱书法,从小学开始临习字帖,中学时期在学校举办的书画活动中多次获奖。2002年在重庆市青年书法协会主席,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百杰书画家卢德龙老师门下学习,临习褚遂良、王羲之、欧阳询的字帖有很大收获,以研习楷书,行书为主,期间曾多次参加省市县举办的各类书法大赛,获得银奖一次,三等奖一次,入选作品两次。

 

2018年肖银春经朋友介绍,结识了中国书画学会会员,兰亭书画院书画师陈代国老师,拜在陈老师门下专攻隶书,以《张迁碑》,《曹全碑》为主,通过读帖、临帖,学习近两年,经过不断的努力,小有收获。2020年在全国第八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同年在全国第二十届庐山杯书画大赛中获得特别金奖。先后获得优秀艺术家,红色文化传承人的称号。作品被很多书法爱好者和企业人士收藏。

 

肖银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是来至重庆市璧山区的书法家肖银春,很高兴出席此次颁奖盛典。书法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了更好的把书法传承下去,我一直坚持创作,受长辈影响我自小酷爱书法,从小学开始临习字帖,以研习楷书,行书为主,现在专攻隶书,学书法很枯燥,但也很有趣,学古人的东西,有很多人注重它的形态,没有注重它的韵味、内涵、内在,外有形内有韵这样才完整,现在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作品被很多书法爱好者和企业人士收藏。今天能够通过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让更多人来了解我的书法作品。能够获得今天的荣誉我很高兴,这是对我多年来书法创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把中国文化更好的传承和传播下去,用书法诠释做人做事的风骨。”

 

肖银春作品赏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