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书画家孟庆瑞老师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8:54

2021年3月28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首都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修正药业集团、陕西秦晋集团、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昕影影业集团、河北琢酒集团、滨南生态环境集团、海南好德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丰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的一年的公益计划。著名书画家孟庆瑞老师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航人物奖”

 

孟庆瑞,号朱清,别署墨香轩主,河北灵寿人,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中华孟子文化研究会河北省名誉会长;中国世纪大采风书画院副院长,世界艺术家联合总会会员、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海外亲友联谊会副会长,河北省政府重点项目评审专家;河北省发改委退休干部。

 

2016年特邀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2012年在韩国丽水世博会上,书法作品被丽水市长收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孟庆瑞老师说:“我主要搞书法,搞隶书,我是从小就喜欢书法,到现在已经练了60多年了,从小受一个书法老师引导就爱好书法,直到现在放不下。经历当中一个是当兵,当了15年,在机关政府工作,所有的经历当中书法是不肯丢的,所以一练下来就是60多年。退休之后,09年退休,退休以后我就大张旗鼓地开始搞书法活动,练书法,现在每一天基本上两件事,第一件事给政府项目,重点项目做评审专家。第二件事情是搞书法。也走了很多国家,比方说去年,19年我到了吉尔吉斯,国家一带一路组委会,把我的作品送到吉尔吉斯总统手里,吉尔吉斯总统给我回两个东西,一个是证书,一个是特别邀请函,邀请我到他们国家的首都吉尔吉斯国家的首都去参加他们的高层论坛会。

据悉,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是2001年由时任中国文联党组书记的高占祥同志联合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下属数家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深化改革而来,大采风活动经过近20年发展,赢得了大量社会美誉和良好口碑,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号召,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由组委会改组后的集团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于国家局正式注册。集团致力于整合文化资本和传媒资源,以采集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将根植于民族自信的文化基因传播延伸到全世界作为集团愿景,将在阐述文化传承,打造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孜孜不倦,上下求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