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妈妈协会会长罗根娥女士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 年度国际中国公益传播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2:48

2021年3月28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首都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修正药业集团、陕西秦晋集团、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昕影影业集团、河北琢酒集团、滨南生态环境集团、海南好德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丰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的一年的公益计划。爱心妈妈协会会长罗根娥女士荣获“我和我的祖国”2020 年度国际中国公益传播奖

 

罗根娥出生在织里老街附近的村庄,从小受老祖母影响,同情弱者,乐做善事。那时农村虽然贫穷,但凡修桥建庙的善事,她总是愿意出份力,以尽自己的向善心意。

2010年秋,受老干部王阿荣引导,罗女士牵头,一个都是女性参加的纯慈善团队在织里棉布城成立了。以“爱心”两字冠名,她们定了个规矩,参加这个团队的门槛有点高,职业、受教育程度都有要求。

 

初成立时有16位女性参加,她们都是生意场上的佼佼者,老百姓用羡慕的口吻称之为织里的“成功女性”。至2020年,团队己发展到48人,冠名为“吴兴区织里爱心妈妈协会”。罗女士被推举为会长,二名副会长,秘书长两人,会计、出纳各一人。“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回首走过的十年慈善路程,“爱心妈妈”团队在三个领域踏上了深深的印痕,她们用点点滴滴的爱,滋润了社会上需要援助的危弱人群。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会长说:“我是来自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爱心妈妈协会的罗根娥,退休以后我一直在做公益事业,十分感谢我们爱心妈妈团队的每一位妈妈的付出。爱心妈妈团队是在2010年成立,到目前为止团队己发展到48人。十年来为社会捐献善款350万元,受助弱者数以万计。

 

我们曾几度到西部山区,足迹遍布贵州、重庆、四川、甘肃、新疆、西藏……,到西部对接贫困家庭的学生,深入山区学校,爬山涉水,每天出去,看到需要帮助的家庭,都会不由自已的将身上所带现金全部捐完,还与特困家庭签定持续帮扶的协议。

 

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对我们团队的认可和鼓励,将把这份感恩化作行动,在公益活动中多多奉献力量,多多影响他人。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爱就是舍得、爱就是付出。不忘初心,更加努力,继续前行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