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爱国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6:47

 

携手大桥石化,致力红色传承--郑财互联网金融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1年3月22日,互联网金融学院和大桥石化在大桥石化党委红色家园教育基地举行挂牌仪式。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团总支书记梁琦带领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党员师生代表30余名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史教育,使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化、载体化。

(大桥石化党委迎接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的到来)

挂牌仪式由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主持,他首先对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的热烈的欢迎,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在致辞中对大桥石化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互联网金融学院利用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打造党建精品项目。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与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桥石化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广国带领各位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建馆、教课室、讲习所、播音室、电教馆及演播大厅。在活动的最后,参与揭牌仪式的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大桥石化党委的宣传教育视频,并一同欣赏了传承红色教育的快板表演。

(大桥石化党委办公室主任讲解党建宣传手册)

(周二涛书记与杨贵仓书记学习党史书籍)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观看电教馆电子书)

(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欣赏党员学习笔记)

此次揭牌仪式,拉开了互联网金融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在今后的活动中,互联网金融学院将积极对接大桥石化党委,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的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