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新时代下 不可错失的房产平台新机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3 15:06:54

 

中国自1998年商品房改革以来,对于实体经济平稳运行具有重大的意义,发挥了稳投资、稳就业、稳增长的压舱石作用,满足了人民的自住需求。房地产业体量大,关联度高,拉动上下游50多个行业,持续拉动着公用事业、居民服务业的发展。

综合测算,2019年,房地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7.0%,拉动上下游行业增加值占比达17.2%,对GDP增长的贡献率高达18%。同时,房地产业解决了大量就业问题,由房地产业延伸的相关行业的经济发展也得到了大幅度增长,对于国民经济增收有着功不可没的作用。

 

1.jpg

 

随之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在房产交易中仍存在着房源信息把控难、缺乏有效客源、恶意竞争严重、交易流程不规范、交易成本高等问题。随着全民营销模式的出现,对于开发商而言,房源直接触达客户的难度却有增无减。除此之外,营销成本高、被单一垄断渠道绑架和对交易流程无法监控等问题都是开发商面临的现实。

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近年来房产行业的市场结构发生了较明显的变化。如何利用数字化经济,提高房地产行业效率是目前房地产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房地产行业需要一个线上整合平台,去解决这些痛点和问题,并提出崭新的方向和解决方案,以打破原有的生态环境。

 

2.jpg

 

中国房产经济平台基于此背景,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科技提供技术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同时平台承载了房源入库、验真包装、营销推广、交易过户、三方服务等多项交易服务功能,构建起房源方、客源方和交易服务方共同参与的数字化线上交易方式。

中国房地产市场一二手房的整体规模高达近22万亿。在这一产业链条当中,中国房产经济平台依托专业数字化的运用,将会加速整个房产行业数字化发展的进程,为线上的移动房产平台提供极大的发展空间,为房地产行业的格局带来崭新的变革。

 

3.jpg

 

作为一个覆盖全国地区的综合性房地产线上服务平台,中国房产经济平台充分赋能各地业务交接,形成生态共享经济,帮助消费者获取第一线的购房资源。通过租售、买卖交易、二手房交易等服务,实现消费者与房地产商的交易配对。未来,中国房产经济平台还将继续发挥产品效能,市场效能,加大互动、开放多渠道合作力度,提升线上及行业品牌覆盖面,加大各方面资源整合力度。

中国房产经济平台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期待携手更多的伙伴,推进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深度布局。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即日起三个月内加盟商家将获得免费入驻资格,前百名入驻商家可享受减免会员费的优惠政策。钜惠来袭,机不可失,欢迎行业合作者通过 16508281594谋求共赢,共创精彩未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