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爸爸陪伴日”践行品牌初衷,护童科技获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9:35

1月28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云端”温暖启幕。护童凭借“爸爸陪伴日”公益性品牌活动和十余年来在儿童公益方面做出的努力,获得了“2020年度公益创新奖”和“2020年度公益推动力大奖”双料大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可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家长都能给孩子足够的陪伴和关爱,尤其来自爸爸的陪伴,对很多孩子来说却成为了一种“稀缺品”。面对这一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护童在2018年即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推出了“爸爸陪伴日”活动,并倡议与“爸爸”谐音的8月8日作为每年的“爸爸陪伴日”,以呼吁广大爸爸积极承担育儿责任,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护童第三届爸爸陪伴日安吉三天两夜亲子游

迄今为止,护童“爸爸陪伴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不过与往届不同的是,2020年护童第三届爸爸陪伴日的活动规模更大,影响范围也更广,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第三届爸爸陪伴日活动获得了巨大的反响。

线上,护童发起的“爸爸陪伴日”话题引起了全网的热烈讨论。据爸爸陪伴日话题页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11日,话题热度已达2.1亿,共计7.6万用户参与讨论,其中不乏吴尊、姜潮、秦凯、刘畊宏等明星名人,还有儿科医生王淑颖、知名育儿专家/作者粲然、知名育儿专家崔玉涛、母婴头部KOL年糕妈妈等垂直领域专家和达人,此外,新浪母婴、新浪浙江、可优比、得力、Hello Kitty乐园等官方微博也参与了话题讨论。

 

▲明星名人为“爸爸陪伴日”打call

线下,护童组织开展88城亲子游、安吉三天两夜亲子游等大型亲子陪伴活动,上海、沈阳、杭州、南京、广州、长沙、重庆等超百座城市、上千组家庭参与其中。通过一起参观护童智能工厂、workshop手工创作,以及走进博物馆、科技馆等系列活动,孩子们在爸爸的陪伴下增长了见识,收获了欢乐。此外,针对留守儿童问题这一社会焦点,护童借着“爸爸陪伴日”的契机,在上海、南京、沈阳、长沙、西安、石家庄等10座城市发起“10城公益行”活动,帮助他们搭建畅通的亲子互动桥梁,让相隔千百里的父子享受来之不易的亲子时光。

 

▲护童第三届爸爸陪伴日10城公益行

一直以来,护童都致力于为孩子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更多家庭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对于“爸爸陪伴日”这一公益性活动,护童创始人杨润强先生表示,他希望通过一届又一届的爸爸陪伴日活动,能够真正让爸爸知道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并且践行对孩子的陪伴,同时希望整个社会都能关心和关注儿童的成长与教育问题。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十余年的坚守和努力不过是长征路上的一小步,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护童将继续秉承“创造环境影响人”的品牌理念,不仅要为孩子打造良好的居家学习环境,更要帮助他们创造良好的家庭成长环境,让孩子更多地享受到来自父母的陪伴和关爱,让他们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