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董事长郑国如受邀出席保险创新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3 17:12:40

12月6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董事长郑国如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都邦保险董事长郑国如受邀出席保险创新发展大会

大会主题为:汇聚保险行业力量,助推武汉疫后重振。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中国银保监会首席会计师马学平,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中国保险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邢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内知名保险企业负责人、业内外知名专家参加大会。

都邦保险董事长郑国如受邀出席保险创新发展大会

大会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两大板块。主论坛发布《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蓝皮书》《东湖科技保险创新示范区总体方案》,签订保险资金支持武汉实体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分论坛分别就公司治理改革助推行业提质增效、科技保险服务科技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科技创新赋能财产保险反欺诈、农险专项产品创新与脱贫攻坚等保险重要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都邦保险董事会办公室、信息技术部、农险管理中心、湖北分公司派员出席相关分论坛并与同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