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秘钜盛资本崛起的背后力量,走进DechaArtid的传奇故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0:15

 钜盛资本行政总裁兼决策委员会执行主席DechaArtid这样说道“GCL钜盛资本即将面临2021最大的市场挑战,但我们可以战胜一切。”作为钜盛资本标杆领军人物,DechaArtid始终坚持“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钜盛使命,以“做投资价值的创造者”作为钜盛的投资理念,与投资团队坚信把正确理财管理带给客户,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并且能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在这风气云涌的时代,DechaArtid更是顶着千斤重担,带领GCL跨过充满风波的庚子风云之年。

 

据悉,DechaArtid自2018年即加入了GCL基金管理公司,并在一年时间就凭借其专业的领导才能与独具的人格魅力被GCL推荐进入了公司内部核心,加入基金决策委员会,并在2020年获选成为GAA系列产品执行主席;另外还获得12位执行董事全票通过推出、纳闽监管局LFSA办发经营许可证、同时市场关注度及认可度非常高的金融理财产品,基金式风控管理,稳定性的交易形式,创新的运营理念的GAA1.0金融理财产品。其荣誉获得各大奖项包括马来西亚年度杰出企业家大奖、马来西亚新锐企业家大奖与亚洲诚信企业大奖以及亚洲诚信品牌大奖等。

在2020年,这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GCL执行总裁DechaArtid更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他曾这样说道,“一个企业领导者,每走一步都背负着沉重的使命,每赤脚走一步的脚印都荆棘坎坷,凡走下必留下痕迹。”

回望这十年里,DechaArtid从一个营销业务员一步一脚的到企业家之路都充满了感激,感恩及感动。

那五年是热血澎湃的青葱岁月。2010互联网腾飞时代给予DechaArtid踏板的是外国货币交易营销员,入行业首六个月已成为该公司业务成长速度最快的员工,同年被公司评为全国最优秀员工之一。2012年被公司调派到中华地区拓展业务,2013年被推荐成为大中华地区市场总监,2014后把公司推向到国际化。

再一年是科技引领的数字加密时代。凭着前数年的市场运作及经验丰富,DechaArtid过人的市场敏锐度备受了各家企业的关注。2015年被美国FGC旗下子公司hash365算力科技聘请为亚太区市场总监,主要提供给加密数字货币算力芯片售卖,加密数字货币算力售卖DechaArtid主要运行亚太地区市场,从八人客户群直达800人团队只用了一年时间,他们在创造奇迹。

但历史若要成就一个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辉煌成就中的挫折,给予了DechaArtid以成长、以积淀。2016年比特币区块减半,加密数字货币价格腾飞之年,第30位百万富翁被DechaArtid两年内带领出来了,事业如日中天的DechaArtid,市场走势也势如劈竹,全心全意的奔波市场时刻,收到来自母公司一封晴天霹雳的邮件,说明,母公司将准备清盘,所有子公司都被牵连进行核算,hash365计算机算力出现算力瘫痪,名副其实的公司破产。公司无法兑现实际算力转换加密数字货币,DechaArtid顿时脑袋空白,怎么为这客户群寻找出路。这时侯,从一直被尊敬的DechaArtid小林总已经被改口叫成骗子,老千等等不堪入耳,DechaArtid并没气馁,背着的使命及责任必须的再迈步的走下去,自掏腰包创立蚂蚁世纪与亏损客户组装矿机进行运算算力挖矿,2017年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张,成功替亏损客户转亏为盈,成功抛售。深信币圈一日人间三秋,DechaArtid这时候选择激流勇退,离开币圈。

2018年,鹏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钜盛资本基金管理公司向DechaArtid与核心班底抛出橄榄枝,积蓄力量,准备阔步走向个体户金融市场,钜盛资本基金管理公司一直以来都为高端客户群提供基金系列金融服务,因想要拓展更大的市场领域,决定开拓个体户基金服务管理,DechaArtid的市场敏锐洞察力被GCL纳入了核心位置,DechaArtid以亚洲最权威离岸监管机构纳闽LFSA为基础,花了两年向LFSA申请了GAA系列金融产品经营许可证,2020年LFSA正式颁发1亿美元为基础的GAA系列金融理财产品。GAA1.0正式投入市场,开放个体户售卖,DechaArtid与钜盛资本共同奔向星辰大海的征程!

2020年,全球备受疫情影响的一年,GCL钜盛资本基金管理公司推出的GAA1.0系列更获得市场的认同及青睐,同年GCL也获得了马来西亚最有影响力的基金公司之一。DechaArtid更是坚守勤奋踏实的信念带领团队继续前进,秉承谦虚进步的态度完善营销知识体系,建立清晰量化的目标创造公司不凡佳绩,迎接时代创新的召唤领军行业未来发展,凭借其独立任务完成能力与团队精诚合作能力齐头并进,历年工作经验积累与业务开拓创新思维双向护航,企业运营发展初心与企业管理责任使命担当在前。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蓝图是实干绘就的。相信未来DechaArtid将与钜盛资本携手抒写更加辉煌的故事篇章,创造更惊人的财富奇迹!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