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攀岩U系列赛(珠海站)彭政彬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8:44

湖南鸿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以冷冻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总库容量18000吨的大型冷库、先进的冷冻冷藏设备及国际标准化的肠衣加工车间。拥有深加工、冷冻仓储物流等方面员工80人。现为本地区冷冻肉品、新鲜果品最大的集散、交易、中转基地,服务辐射范围由长株潭延伸至湘中、湘西地区。公司更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大型自动化物流月台综合装卸作业系统。

2015年9月,公司实行多元化战略,向产业链下游扩展,上马“农家特产土腊肉加工制作”项目,项目总投资600余万元,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建设内容为:年生产量1500吨腊肉加工厂。运用全新工艺流程,可实现腊肉生产成本比小作坊和个人零散熏制成本节省50%,生产质量上运用控温控湿技术,可实现质量稳定性远强于传统制作方式生产的腊肉。

2016年5月已建成新式烘烤房、熏制房各1座,运行至今效果良好,年产量可达400吨,产品品质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面临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计划再建新式烘烤房2个,可新增产能600吨,产值1000万元,年创利税50万元,解决就业30多人。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