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人气冠军白雪冰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6 15:07:26

我是本次2020’OBEG的人气冠军——白雪冰清,也是服装设计在读的大三学生。在学校我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优秀学生,但在秀场上我是一名台步稳健的模特。业务能力强,专业实力雄厚即是对我的评价,也是对我的要求,能够参加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是我的荣幸,并且获得了最高人气奖及成为明年大赛的形象大使 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通过这个比赛,我很开心能够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并且了解到一些我未涉及到的领域,这次经历真的很难忘。

 

因为对服装设计领域有着深沉的热爱,所以在大学期间我在一家小众设计师品牌工作室做过实习生,在做实习生的那段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对服装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服装设计不仅仅是设计衣服,还是对生活的热爱,也是变现自己的审美我喜欢向世人展示服装设计理念的感觉。因为我个人条件比较好,所以走过几场服装秀,即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又丰富了人生履历。

同时,我也借助短视频的潮流,认真经营着一个时尚分享类的小红书账号,约有两万粉丝,平时我会分享一些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以及自己的穿搭等,我很享受分享自己对时尚的理解的过程。在发布一个视频之前,我会对我要发布的视频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我要保证视频内容的质量,希望网友看过我的视频以后能够变换成他自己的时尚理念。这才是我的目的。

因为时尚圈更替很快,我需要保证自己不掉队 ,同时要掌握更多的时尚方面的信息,所以在学习之余,我也有看各大品牌的秀,来丰富自己的眼界,了解更多的时尚元素,使自己接收到更多的关于服装设计类的信息。在这个过程中,既学习了相关知识,自己的个人能力也有在不断提高。我并不会感觉很累,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是我一直追求的,也是我在努力的。

 

我相信以后的自己会更加优秀,不仅是专业知识,还是业务能力,方方面面都会变得更好。什么都需要靠努力去一步步实现,对于我热爱的事情,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在努力靠近我的热爱,也有丰富自己的眼界。每前进一步,我就会告诉自己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在未来,我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以此来传达自己的时尚理念。只有做我喜欢的事情时,我才是真正享受的,不会感觉到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