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展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宣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4:24

 冬季是电、煤、气使用的高频期,也是一氧化碳中毒、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的多发期,为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区各“九小场所”经营安全,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认真排查企业生产隐患,守护网格冬季安全,保障冬季生产生活安全!

网格员为网格内的九小场所商户发放冬季生产安全手册,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重点讲解煤气罐安全使用及消防安全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常识,提醒经营店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除此之外,网格员还重点对企业内人员居住密集的员工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帮助安装煤烟报警器等安全设备,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

通过网格员的宣传与讲解,让社区“九小场所”员工更大程度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冬季生产安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