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准确掌握人口信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3:38

 在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担任此次普查工作的普查员之一,网格员利用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中,在前期摸底、短表录入、长表填写等层层任务完成后,普查工作已接近尾声。

最近,在比对复查工作中,网格员对户籍地、居住地、户籍地补报、低龄人口补报等情况入户进行一一比对、修改,按照要求将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一一详细核实登记,对有疑问的居民进行耐心解释、讲解,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普查工作,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做细做扎实。

一件件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的实事好事,网格员的辛勤付出换来的是居民群众对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认可和称赞。他们在基层工作中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投身社区各项工作,把社区居民当成自己的亲人,主动关心帮助他们,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