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行业标杆大理美容养生电商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8 14:44:30

目前美容领域有着科技融入的,那就是科技美容和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更美、58到家、河狸家等体系平台。那么科技美容主要走的是智能皮肤诊断,仪器皮肤美容等项目、包括智能美容镜针对皮肤的诊断功能都是开始在行业崛起的力量!

 

坦率来讲,最新的这些技术,不论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物联网、AR,还是5G技术,对于美业这个本地服务类的行业,影响都没有那么直接!

 

以美团点评引爆的工作室、皮肤管理为例,是先有了互联网的发展,才有了大众点评、美团的诞生,接着再有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才有了智能手机定位店铺、APP智能推荐服务,才有了工作室即使开到楼上,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美团点评找到这家店,才有了一批靠线上流量也活得很好美容、美发、美甲工作室。

 

同样,5G技术对于美业的影响也不会像对手机、通讯行业那么直接,前面两个特性高带宽低延时,基本跟美业没啥关系。而多设备则可能重塑整个美业。

一、穿戴设备

 

5G技术会让穿戴设备更广泛的应用。我们现在的运动手环,已经可以检测运动频数、睡眠质量、心跳血压等数据,未来有没有可能检测更多呢?诸如疲劳程度、皮肤水油、肌肉酸痛等数据,再相对应的直接推荐美容等项目?甚至穿戴设备可以智能提醒,直接预定服务。

 

二、专业仪器

 

以美容院为例,店内很多项目都需要仪器设备的配合,而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5G技术联网上线。

 

1、设备租赁

 

传统的设备都是销售为主,5G联网后,就可以单次操作记租金:设备放到店里,操作前先付费,然后通过网络启动,按设定的时间结束。有顾客操作才付租金,大大减轻店家的成本压力,推广起来自然容易得多。

 

目前,行业已经有仪器设备商在做这方面的尝试,可以想像,当他免费铺了数千家店时,美业供应商的格局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

 

2、数据采集

 

很多高科技仪器都要调各种参数,如频率、强度等等,而每个顾客的皮肤状态不同,参数也要随之调整。5G技术让各类参数的采集成为可能,例如:XX顾客在2019年共操作了光子嫩肤10次,分别是什么时候操作的?每次操作多长时间?用的什么能量,打了多少发?每次操作完感觉怎么样?皮肤的改善程度如何等等。

 

有了这些数据,就可以判断这个顾客最适合的操作频率,能量强度等,一方面,后续的操作会效率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有了多个顾客的数据后,就可以根据皮肤状态,给新开的顾客推荐最佳的操作方案。

5g大理美容养生,为您提供更加方便的养生之道和最便捷的养生之法

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最方便的使用,更好的服务,欢迎你的加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