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7 11:31:01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真正做到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用法,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在社区内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材料、解读民政政策法规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宪法宣传和法治普及。网格员结合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居民详细讲解法律知识,同时,网格员对一些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政惠民政策一一为居民介绍、讲解,让社区居民能够及时了解民政部门的相关政策,并实现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网格员的讲解进一步弘扬了宪法权威,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居民学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民政领域法律法规的了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