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0第十一届中国“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上海海事大学网络人气冠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6:37

 简介: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是由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上海海事大学广州校友会、深圳市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联合发起筹建,由全球海大校友高尔夫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团体,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成立,是上海海事大学的一级校友运动俱乐部。目前共有队员250余人。俱乐部秉承“海·汇百川,大·爱相连”的校友精神,以高球为纽带,以校友情为基础,旨在建立一个学习成长、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洁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将在第一届理事会良好开端的基础上,创新品牌赛事的建设,加强高尔夫运动精神的公益普及,兼顾选拔精英与人才储备,为进一步弘扬“海•汇百川 大•爱相连”的校友精神,提升母校声望,搭建汇聚全球航运界校友精英的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大平台而努力。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刘洁(理事长)

闻健明(副理事长)

欧阳海鹏(副理事长)

丁文锦(副理事长)

尤军(秘书长兼队长)
       索剑非

袁洋

方石明

燕献凯

胡斌

赵淑洲

王德举

李子春

蔡志强

刘培其

潘旭东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闻健明

高尔夫,是不管多大年龄都会爱上的运动。作为世界上公认的最难的运动之一,高尔夫的多变性使爱好者乐此不彼。除了与对手比拼以外,高尔夫更多的是磨练自身情绪和心态、释放和缓解压力的运动,在与自然和谐中以球会友成为每个球友热衷高尔夫运动的理由。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闻健明(理事长)

欧阳海鹏(副理事长)
      丁文锦(副理事长)

索剑非(兼秘书长)

袁洋

刘洁

方石明

燕献凯

胡斌

赵淑洲

王德举

尤军

参加“翰林盃”历程:

2017年10月22日,第八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上海海事大学选拔赛在上海滨海球场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广州、深圳、青岛、宁波、上海等地60多位俱乐部队员同聚申城,共襄翰林盛事。


2017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 中国高校校友第八届“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在广州南沙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首次组织优秀的团队亮相这一中国高等院校校友高尔夫顶级赛事,与28所中国知名高校高球队同场竞技。参赛队员们在短时间内认真备战,齐心协力,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2018年4月17日,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燕献凯(队长)、丁文锦、陈利生、汤建宏、刘培其、胡斌、戴深奇、吕忆冬、侯守江、杨天满、林明忠、金岩十二位校友组成的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高尔夫精英队在第三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中取得团体总杆冠军的好成绩。这是继前两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载誉而归后,新加坡校友会在该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10月21日至22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九届“翰林杯”选拔赛暨上海高校校友高尔夫球会长联谊赛在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队长联谊赛,是为第十届“翰林盃”设置南北赛区作准备。通过此次赛事选拔出了最优秀校友队员参加第九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

2019年11月27—29日,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决赛轮晋级赛、总决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18位队员参赛。其中,1995级国际航运专业左学翼校友荣获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个人精英赛总杆亚军的好成绩。

2020年8月26日,“全球捷运杯”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联谊赛暨第11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上海海事大学选拔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百名俱乐部队员同聚申城,共襄高球盛会。赛事期间还举行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会议、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换届仪式和“全球捷运杯”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联谊赛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9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北赛区预选赛在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上海海事大学高尔夫球队荣获北赛区预选赛团体第四名,队员左学翼获得个人总杆第二名及最近洞奖的好成绩。

2020年11月28-29日,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参加了广州南沙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与42所中国知名高校高球队同场竞技,不仅获得获得球队总排名第15名、队员左学翼校友荣获个人总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球队还荣获“网络最高人气奖”这一殊荣。

部分队员风采:

队长:尤军  85级起重机专业
       感言:看似比赛排名的对抗,实则是专注做好自己的过程,无论对手强弱,球手永远必须针对今天自己的现况进行挑战,重点不在打败别人,而在挑战自己。

队员:李颋  83级水管专业


感言: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4轮负30杆的斯皮思,但只要努力过,争取过,120杆也一样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队员:左学翼  95级国航专业

       感言:一场球18个洞,走完这个过程就如人生的缩影。良好的心态和和平的情绪是关键,高尔夫运动无疑是个修炼自己的好方法。

队员:孙湛波  79级水运管理专业

感言:所有的高尔夫人都经历过痛苦的坚持,但坚持过后,迎来的将是希望的那一刻。只要努力过、争取过,其实结果并不重要了。

队员:盖宝强  97国际法学研究生

感言:18个洞的人生,起起伏伏,充满了尝试与错误,如果放弃,就永远没有机会创造奇迹。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队员:蔡志强  96级驾驶专业

感言:有时一场18洞的球,过程并不尽人意,但往往在心灰意冷快要放弃的时候,又打了一个好球,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队员:庄志坚  83驾驶专业

感言: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球场,也没有完全相同的球洞,同样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人生,差异使球场充满变数,差异使人生五彩缤纷。挑战它,欣赏它,享受它,乐趣自然来。

队员:刘培其  88级国航专业

感言:球打的再烂,也与其他任何人无关,因为球是你打的。风吹歪你的球,同样也会吹歪别人的球,沙坑放在那里是为所有的人准备的,别给自己的失误找借口。

队员:许允洁

感言:球打得不好其实无所谓,只要你的风度不糟糕就好,你在球场上的表现体现着你的为人处世的态度,那可比你的杆数重要多了。

队员:刘俊  94国际航运专业

感言:高尔夫是一个你需要自己跟自己较劲的东西,要对自己的每一杆负责,竞争对手其实只有自己。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