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潮新力量!新生品牌贝罗兰:用好产品让肌肤感知惊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4:33

当护肤遇上黑科技,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很多时候,人们喜欢敷面膜,是因为护肤能帮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年轻,但也有很多人每天勤勤恳恳护肤,结果还是毫无变化。为了让肌肤感知护肤的效果,新生国民品牌贝罗兰致力于用高端成分打造肤感良好、品质上乘、效果明显的护肤产品。

 

我们常说,面膜的功效却决于成分。贝罗兰这款面膜的成分表比较有看头,虽然只有简单的11种成分,但是一点都不马虎,全都是活性成分,而且不含一滴水,是真正的“用实力护肤不含水分”。

市面上很多面膜都是传统的贴片面膜,面膜精华液中不乏防腐剂添加剂,即便添加的量不大,终归还是过不了敏感肌那一关。但贝罗兰这款面膜是干面膜,用冻干技术生产直接将水分抽空排出,将精华成分冷冻干燥封存在面膜上,即便不添加防腐剂也能较长时间保存。

 

使用的时候只需加水激活即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富勒烯是抗氧化、修护能力非常强的成分,可以帮助改善暗黄粗糙等肌肤问题;烟酰胺、凝血酸可以协同美白提亮,改善肤色不均、肤色暗沉;还有海藻糖、透明质酸等多种保湿成分,深层滋养肌肤,呈现水润透亮。

“用了这个面膜最大的体验就是,肤感真的很好,皮肤的改变是真的感受到了!”测评达人分享:“这个面膜保湿提亮的效果比较明显,但不用担心有添加什么对皮肤不友好的‘速效’成分,从成分表来看还是很值得信任的”。

 

虽为国潮新力量,贝罗兰一直以品质和护理体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要点,除了现阶段推出的面膜和冻干粉,后续会相继推出洗面奶、精华液、面霜等多元类目护肤产品,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