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汇好声音总决赛 网络人气冠军詹开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2 11:56:52

詹开向,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广东湛江徐闻,歌手、青年企业家、室内设计爱好者、美食爱好者、一个严格自律的人。擅长销售经商,多才多艺,爱好健身、美食,詹开向可以说集齐了广东人的诸多优点于一身。在职业生涯中,各行各业均有他的足迹,而在每一个行业,他都留下了独特美丽的印迹,斩获无数奖项。他还曾扎根部队、参加《中国好声音》《超级唱片》等节目并且取得优异成绩优异,目前已从事金融保险行业七年,显露出管理、销售技巧培训等方面的才能,不仅自己在业内获奖无数、口碑良好,还乐于将自己的销售经验整理出来,分享给想要学习的人。乐观、自信、勇敢、分享就是詹开向的标签,他独特的个人魅力为自己打造了一片精美的名片。

部队生涯

和许多男生一样,詹开向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对军队和军人崇敬的心,并且坚定信念,一定要成为一名军人,在部队中磨练意志,体现男儿本色,在重重难关之下变得更加坚毅和勇敢,因此,詹开向毅然决然地将自己五年的青春献给部队,詹开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第一旅完成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挑战与蜕变,从稚嫩的男孩真正长成了品质卓越,性格坚强的军人。在部队中,詹开向经历了磨难,有过艰辛、失败、痛苦,但这些经历,同样指导者詹开向退伍之后仍然影响着背负责任与担当,继续战斗在另一片天空下闯出精彩。退伍之后,詹开向仍然对身体素质有着严格的把控与要求,健身活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除了去健身房进行长期稳定的活动,詹开向还参加了许多运动活动,马拉松就是其中一项。

 

 

追梦人生

詹开向很小的时候就体现出了音乐天赋,无论是音准还是音色,都体现出詹开向的优越的嗓音条件,一直以来,詹开向都有着音乐梦想,如果说部队磨练的是他的意志和身体,那么音乐便是洗涤他心灵的良药,为他的人生插上彩色的羽翼,散发出奇异的光芒。2020年,詹开向参加《中国好声音》,以综合分92.40的好成绩取得第一,进入市赛,又参加《超级唱片》,目前晋级到广州市总决赛,取得燕汇好声音人气第一名的好成绩。从台前到幕后,从童年到现在,从这场比赛到那场比赛,变的是时间、赛事、地点,不变的却是詹开向的追梦心,音乐梦,散发着对音乐的热忱与真心。这份执着,支持着詹开向热爱生活、事业、音乐,并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各个赛事,能人众多,残酷激烈,詹开向能在一众歌手中脱颖而出,源自天赋,也源自追求与不弃。

 

 

 

 

 

 

 

 

 

 

 

 

 

事业之路

目前,詹开向已从事金融保险行业七年,管理、销售技巧培训等方面的才能凸显,在业内,詹开向被誉为是“理财规划师”、“奖项收割机”、“中国平安金鹰会第一批会员”,乐观自信、精神昂扬的詹开向在生活和工作中永远都是积极进取的态度,多年以来,积累了大量的销售培训经验。曾获得中国太平洋店销中心车险保费全国第一,成绩瞩目!詹开向还担任中国平安保险高管,连续入围总公司钻石会员,荣获四星展业能手、首月业绩高手、五星级客户服务等奖项,除了这些荣誉,詹开向还会整理出销售技巧,传授给想学习销售技巧的人。詹开向精彩的人生仍在书写,过往的荣誉不过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詹开向将带着音乐的美妙音符,军人的钢铁意志和在商海中久经沉浮的成熟心智,同业内其他同事,将销售做的更好。

 

 

 

 

 

 

 

 

 

和香港著名演员香港小姐张可颐在马来西亚信托峰会合影

 

 

 

 

 

 

 

 

 

 

 

 

 

 

设计为先

詹开向在艺术设计方面也颇有造诣,在室内上有自己的想法,并且也设计出了引人入胜的作品。

 

 

 

 

 

 

美食新梦

一直以来,詹开向就对美食有着独到的理解,美食在口中应该让人们有享受的感觉,美食在心里,应该让人们有幸福地感觉,因此,他希望通过美食,将快乐、幸福传递下去。对美食喜爱的人往往热爱生活,积极阳光,詹开向就是这样,目前,他准备进入餐饮行业,对美食注入自己独到的理解,将自己在生活中所感所悟通过美食传达给人们。詹开向从音乐得到灵感,从运动得到体会,从商业得到平实,过往经历的丰富多彩必将助力詹开向拓宽自己的餐饮之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