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推出学生专属权益,购苹果产品享教育优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1 16:56:07

 

随着年轻人消费水平的提升,如今大学生的电子产品种类也日益丰富,苹果的Macbook、iPad、iPhone品线一直受年轻人的推崇。尽管苹果产品客单价较高,但是凭借其体验感极佳的自有产品生态和高颜值的外观,仍是引得大学生消费群体趋之若鹜。京东平台今年争取到长期在线的Apple产品教育优惠活动,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的购机需求,为大学生独立的第一步,献上奖励。

此次京东的教育优惠活动包括了Apple各产品线的多款机型,特别是2020年的新款机型。iMac新款27英寸5K屏拥有更快的处理器与图形处理器,并增强了音频和视频性能,让设计或影视后期等专业性要求高的学生学习更专业;MacBook Pro、MacBook Air在保持图形处理等性能实力基础之上,纤薄的设计让学生更易携带,轻松游走于课堂与宿舍之间;iPad、iPad Air用法更多样,随时随地动笔记录让学习更轻松。iPad的相关配件,如Apple pencil、智能键盘等也同样在教育活动之列,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的不同需求。

10月20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大二至大四的在校本科、专科学生可以前往京东活动页面进行身份验证,验证过程安全快捷,用户在验证页面仅需停留几分钟即可获得验证结果。最终通过验证的在校学生将会收到必购码,使用必购码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折扣。

在教育优惠加持下,MacBook Air教育价格低至7199,MacBook Pro教育价格低至9199,iMac教育价格低至7999,iPad Air2020新款教育优惠400元。不仅如此,由于此次活动涵盖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还可以同时享有京东11.11品类优惠活动。如果是上海、广州以及北京的大学生在购买iPad相关产品时还可以叠加政府消费券,举例iPad Air2020新款可用北京消费券再减400元,相当于共优惠800元,让高校学生用户换购新品无压力,畅享新机新体验。

作为用户线上购买电脑数码产品的首选平台,这是京东平台首次上线与Apple官网一致的教育优惠活动,这也意味着京东和Apple的合作更进一步。对于京东而言,媲美苹果官方的教育优惠活动有利于巩固大学生消费群体对京东平台的信任,同时不断优化京东平台的服务体验,为京东赢得更多年轻优质的用户;对于苹果而言,京东此举也能够帮助苹果提升新品的线上销量,积累用户口碑。双方协同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满足用户的专业服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学生群体打造专属的优惠权益也是京东重视年轻用户的体现。一直以来,京东都在践行年轻线的用户增长理念,始终坚持与年轻人站在一起,无论是联合众多大牌反向定制符合年轻用户需求的定制爆款产品,还是组织高校电竞赛事等潮流玩法,以及专为学生党开启的专属特权服务,都是致力于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用优质的商品、优质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年轻用户的选择和信任。未来,京东平台还将为高校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且优惠价格的活动,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