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江碧透,百舸争流,四海来宾将再聚湘江河畔。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的空前盛况依稀在目,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又将如约而至。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初心不变,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延续“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展会主题,进一步提升组展质量和专业服务水平,期望与政、企各界朋友一起携手同行、互利合作,共促国内国际间产业健康发展。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招商手册来了,敬请各位看官查收。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启航。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批准备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通过展览展示、论坛研讨、直播推介、项目对接等方式,为展商搭建最佳的交流和贸易平台,呈现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亮点多样、影响深远的精彩盛会。

本届博览会涵盖2.2万平方米展区,分设一乡一品兴边富民成果展区、一乡一品区域品牌展区、一乡一品境外产品展区、一乡一品湖湘特色主题展区、一乡一品产业服务展区等五大展区。将举办开幕式及10余场平行活动,汇聚百余名专家学者对话交流,共献良策、共谋发展。本届博览会还将打破虚拟与实体的边界,充分利用5G、云、3D、大数据、互动直播等前沿技术,搭建线上“云上展览”,为参展方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智能的服务和体验,多维度、全视角展示优质产品、企业实力,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商机。

“豪情满怀迎盛会,三湘大地谱新篇。”12月11日-13日,诚邀您共赴星城,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