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展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提升美好人居环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8:36

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家园”的良好氛围。

网格员走村入户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政策,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耐心为居民讲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普及环境治理条例的知识点,号召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引导居民做好房前屋后环境清理,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和优美的村居环境。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持久战,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网格员将继续发挥网格作用,利用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全方面巡查社区内存在的环境脏、乱、差的问题,积极收集民情民意了解居民反映的顽疾症状,努力做一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践行者、拥护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