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助力人口普查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7:25

为全力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变身人口“普查员”,积极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网格员利用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进行挨家挨户走访登记,细心地询问住户家里的居住人口、家庭成员工作情况等各项信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网格员结合居民工作生活习惯,在早、中、晚居民下班在家时段逐门逐户走访登记,按照要求将人口基本信息、住房信息、联系方式等一一详细核实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准确掌握流动人口的基本动向,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做细做扎实。对于自主填报的居民,网格员指导居民登记填表,确保为群众提供最高效的便民服务。

“网格员不仅指导我们填报还给我们宣传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我一定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也积极主动填报。”梁大爷说。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