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入户宣传政府政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4:51

为了降低人口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崂山区的准妈妈可以免费领取多维元素了。

为了将政府的政策宣传到位,王哥庄街道梁家网格员孙维

霞通过社区微信群、上门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把相关的事项告知居民,通过网格员的宣传与讲解,居民们懂得了很多关于多维片的知识。

居民梁女士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不知道怎样吃才算吃好,才能吃出健康,现在每天服用多维元素片,再也不用担心营养吸收不够的问题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