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展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3:49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走向街头,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为更好的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吸引社区居民参与,梁家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入户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推进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

网格员将继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实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