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基金被玖富钱包大力推荐?一文详解权益类基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3 13:53:43

在日前公布的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中,明确出现了“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的条文内容,在权益类基金逐渐做大做强的今天,许多中长期资金纷纷流入了权益类基金当中,很好地稳定了投资市场,也起到了绝佳的资源优化配置作用,推动了投资者与企业实现了高效成长。国内知名互联网移动理财平台玖富钱包,对发展权益类基金也表达了看好的态度,将权益类基金视为能在基金行业引起热烈反响的基金。

在分析玖富钱包为何提出了看好权益类基金的观点之前,我们先来具体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权益类基金。权益类基金也是证券的一种,通常指普通股、优先股、权益类基金、全球存托凭证和美国存托凭证、房地产信托凭证等等。说完了概念以后,再来分析一下权益类基金是否真的如玖富钱包判断的一样炙手可热呢?

在目前国内资本市场中,公募基金的资金规模达到了18万亿左右,私募基金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再配合银行理财、证券公司、外资、保险等多元化理财产品,实际上权益类基金产品的资产比例是十分可观的。历年的数据证实了大多数权益类基金表现较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的同时,也经受住了投资市场的考验,因此玖富钱包的判断是颇有见地的。

与其他基金产品一样,权益类基金的价格以及风险都是常年波动的,在玖富钱包的新闻文章中也表达了未来的权益类基金将向投资市场化持续深入的看法,因此投资者在选购时应当理性对待,在合适的理财平台购买合适的权益类基金产品,以此来分担风险。目前,玖富钱包推出了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偏股混合型基金(权益类基金的一种),投资者可以在正确评估自己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后,进行合理的配置。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