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只为热爱行动”视频刷屏,我们需要这样直抵内心的人文关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1 13:44:15

10月21日,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拉开序幕时,京东发布了一则以“只为热爱行动”为主题的宣传片,甫一上线,就火爆刷屏。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戳中了泪点”、“这波点开不亏”、“真是年纪大了,一个宣传片我竟然看哭了”、“早上看的视频感觉一整天的动力都加满了”。

2020年已过一大半,“热爱”为何戳中人心呢?

每一份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

京东将双11全新升级“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鼓励消费者“只为热爱行动”,因而选取 “不老骑士”王树青、知名Coser王奕萌、青年舞蹈家唐诗逸三位代表人物表达了自己对热爱的理解和行动,用真实故事将“热爱”结结实实烧到了每一个人心中。

在极为特殊的2020年,大家迷茫而又不知所措。宣传片中,“我知道,你也能做到”、“坦白吧,你也早想这么干了”、“其实,你也曾羡慕过”等台词直击内心,给人以思考,也让人们更加相信热爱的力量。

他们也是普通人,因为为热爱行动,而成为圈子里的佼佼者,这样的故事让屏幕前的网友触动。热爱不分大小,不分高低,平凡如你我只为热爱行动,也一定能够像宣传片中的主人公一样绽放火焰一般的光彩。京东所提倡的热爱是包容的,每一份热爱都值得用心对待。京东对每个平凡人的洞察,让不少网友们觉得直抵痛点——“让人感动,感觉自己踮踮脚也可以和热爱拥抱。”

这个双11,我们只为热爱行动

无论从事什么样的事业,热爱都是最好的动力。唯有热爱,才能让我们不顾一切地付出,甘之如饴地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陕西西安一位大四学生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在学校里兼职送外卖,因为耽误学习,自己想法设法挤出更多时间学习,每天早六点半就会起床,完成学习计划,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在毕业的时候顺利获得保研资格。

这就是热爱。为热爱行动,才会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在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拉开序幕之际,京东推出这样的视频,就是想告诉大家,为热爱行动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是拼搏、坚持还是特立独行,只为热爱行动,向热爱奔赴,一切都会美好。同时,京东倡导理性消费,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地遵从内心,找到符合自己“热爱”的产品。

相信在京东双11,大家都能找寻自己的热爱,用心对待每一份热爱,并为之行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