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入户发放便民手册,强化政策宣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8:00

为进一步宣传残疾人服务政策,方便广大残疾人了解相关助残扶残政策,帮助残疾人充分享受到助残惠残政策,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入户发放《便民服务手册》。

为保证残疾人能更好的了解相关政策,网格员将《便民服务手册》发放到残疾人手中,面对面的详细讲解了惠残政策,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和掌握有关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办理残疾证的流程、残疾人生活救助、居家托养服务的的申请办理、残疾人个体经营补贴申请等等惠及残疾人福利政策。

通过网格员的入户宣传,让广大残疾人了解和掌握自己应享受的政策,并鼓励他们自强、自信,身残志不残,始终乐观进取,尽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