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法活动进社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5:4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居民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协助社区法律顾问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法律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法律顾问面对面的给居民们耐心的讲解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施案例,在现场为居民们解答法律问题咨询,引导群众在生活中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自己的诉求,尽量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称赞,广大居民群众纷纷反映:“法律服务进社区真好,把法律送到了家门口,让老百姓了解了更多法律知识,知道了怎样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懂法、守法、自觉依法办事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