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入户帮办居民实现“零跑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4:30

为全面推进卫生计生“一次办好”改革,实现群众“零跑腿”,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看望刚刚诞下宝宝的育龄产妇,帮忙代办孕妇产前和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报销。

 

网格员告诉所要准备的材料,并给她送去避孕药具及保健知识手册,询问产妇及新生儿身体健康情况,告知孕妇住院分娩补助相关事宜,并耐心讲解了有关育儿的日常护理知识,并提醒在饮食上应该少食生冷辛辣的食物,也不能乱用药,平时要注意适当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避孕方式不能选择口服避孕药,容易影响孩子发育。

“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么忙来还来看望我们,并讲解了很多育儿知识,你们想的真周到。”临走时,居民于女士很是感动,拉着手一直感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