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传交通知识确保孩子安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6:54

 为了让学生能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在社区内为孩子和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首先是对家长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家长要以身作则,必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交通法规教育,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孩子交通安全。提醒孩子们千万不要在马路上追逐、踢球,走路靠右侧、十字路口看信号灯、路上注意看标志等交通安全常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自觉维护交通安全,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