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走街窜巷宣传抵制“反邪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5:55

 为提高人们对“邪教”危害的认知度,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保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利用巡查机会,走近居民,发放自已印制的宣传品,倡导大家一起来共同抵制邪教。

网格员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 

网格员不光是社情民意的传递员也是政策法律的宣传员。网格员孙维霞自上岗以来,深入居民家中进行政策法律的宣传已是常事。正因有了她们,才架起了信息传递的桥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