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期“鉴古藏真”大型公益文物鉴定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6:52

2020年9月12日,御泓宣第二期“鉴古藏真”大型公益文物鉴定活动在北京东城区金鱼池中区24号中华民族艺术珍品馆综合楼一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邀请到北京故宫博物院古器物部研究员,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国古陶瓷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冯小琦,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书画杂项鉴定专家,央视《我是行家》、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理财》等栏目的文物鉴赏专家胡平两位业内权威人士坐镇现场为广大收藏爱好者辨假识真。当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收藏爱好者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专家对自己藏品进行鉴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藏友带来的藏品得到鉴宝专家的一致认可,其中一件绿地粉彩花卉纹饰的双耳赏瓶经专家鉴定是一件清代乾隆年间官窑精品,专家称“价值可值一套房”。

其中还有位藏友专程从广西赶来鉴宝 ,“我玩玉器收藏有20多年了,这次带的是我的传家宝,是一块和田籽玉,想找专家给看看。”听说这次活动以后,这位藏友专门赶来,经鉴定后确认为明代时期收藏精品,他对鉴定结果非常满意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服务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北京御泓宣文物鉴定有限公司是从事文物艺术品鉴定与评估的专业性机构,公司有国内具有公信力资深专家组成的鉴定团,为社会各界提供科学、客观、公正、真实的文物鉴定服务,具有严格的鉴定与审核程序。

现场记者采访了公司艺术品收购部贾主任,贾主任为藏友详细讲解了北京御泓宣文物鉴定有限公司的业务流程和藏品筛选标准,并表态公司一定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做到去伪藏真,对每一位藏友负责,搭建艺术品的服务平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