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格员】助力社区集体产权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9:41

 “我上班不能回去领取股权证,怎么办?” “我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去不了怎么办?”“这个股权证有什么用处?”,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陆续接到了居民的电话求助。

 

社区集体产权改革工作已基本结束,近日,网格员孙维霞协助社区为居民发放股权证。在发放的同时,网格员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耐心细致的讲解,详细为居民介绍相关政策,让居民及时了解和属于自己的权益保障。对于上班族、行动不便的老人不能到社区领取的居民,网格员利用巡查时间将股权证入户送到居民手中,并详细介绍股权证的用途。

 

居民刘大妈接过红红的股权证喜笑颜开,拉着网格员的手说:“太谢谢你了,大热天的还麻烦你给我送来,感谢党和政府,也多亏有你们网格员,让我们能及时了解相关的政策和自己的权益保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