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顶顶墙生活专家,每款顶墙产品精通1种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3 09:10:56

 

随着疫情逐渐趋于稳定,很多家庭的装修被提上日程,说起装修这件事,无非3个选择。第一个是找装修公司,效果有保证,但花钱多,健康环保无保障;第二个是找工头,自己把关买材料,按自己心目当中的样子来,效果差一点,而且麻烦,但省钱、真材实料;第三个是找产品供应商,你买材料,让对方出设计方案和包施工,花钱适中,效果其实也有保证,也没那么麻烦。

1.png

顶墙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品牌供应商

 尤其在顶墙装修这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找品牌,因为集成吊顶行业很成熟,普遍设计水准也很高,比如今顶的顶墙一体门店,已经涵盖了全屋设计;其次顶墙产品如今越来越成熟,不仅环保、效果好,而且施工效率高,即装即住;最后,品牌供应商的售后真的要比装修公司强大,基本能做到24小时售后。

 相比不知道去哪装修公司,品牌供应商可能更为亲民,逛个卖场就把问题解决了。那么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在各大品牌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2.png

好看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精通生活的才是

 对于不懂产品知识的消费者来说,选择靠谱的品牌也很困难,因为品牌有一大堆,看上去都很上档次。进到门店,除了产品布置的美观大方,甚至你想要看效果图的话,也有一大本画册随你挑选。

 面对这样的现状,今顶顶墙生活专家提醒您:选择品牌,不能光看效果图,效果图可以改到满意为止,但是产品属性始终是定型的。每个家庭都应该根据自身的生活习惯,去挑选合适的产品。漂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精通生活才是关键。

 就拿今顶顶墙产品来说,每款产品都精通1种生活方式。卧室静音墙板,解决卧室的噪音问题;儿童房易洁墙板,解决孩子乱涂乱画的问题;地下室防潮墙板,解决墙板易受潮易发霉的问题;客厅美妆墙板,解决效果问题......

3.png

 我们装修的是一个家的港湾,除了漂亮,当然要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比如生活方式,比如居家生活的更多乐趣。今顶Klive顶墙生活美学,倡导『爱家有乐趣,不止于设计』的装修理念,力求让中国家庭真正享受家的乐趣。高端顶墙不止设计,今顶还让生活更多乐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