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HiPP德国喜宝X爱奇艺《自然有答案》董又霖自爆最勇敢的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0:03

假如你在森林里,忽然有5个萌娃从四面八方向你冲过来,

你的第一反应会是怎样的?

在《自然有答案》里,Jeffery董又霖的第一反应是:紧张。

这个1米78的大男孩,看着这群小朋友一脸手足无措的表情,简直比他们还要萌。

为了拉近和娃们的距离,

董又霖清唱了一首《喜欢你》,

那种属于青春懵懂大男孩的表情配上清澈纯净的嗓音瞬间征服了小朋友们。

但是,真香现场只维持5秒钟,

当5岁半的泡姐冲过去不由分说地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的时候,

他竟然害羞了……害羞了……害羞了……

太南了~!看亲子综艺发现明星比娃更青涩的情景倒真是不多见。

董又霖是今年夏天火爆开播的户外亲子体验真人秀《自然有答案》中的第一位明星嘉宾。

上一秒天然萌而不自知,可可爱爱的小哥哥一枚;

下一秒就变身温温暖暖的“又霖叔叔”,鼓励小朋友勇敢面对挑战。

这档爱奇艺亲子类排名第一的综艺节目由HiPP德国喜宝独家冠名播出。

董又霖在节目中带着5个5-8岁的宝宝去探索森林的奥秘,

演绎了一场“又萌又热血”的森林勇气挑战赛。

节目刚开播,就让观众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又直呼还不过瘾。

95年小鲜肉被“OUT”“又霖叔叔”带娃寻找勇气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寻找勇气。

好像现在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都被寄予希望要勇敢,

但是耿直boy董又霖在节目中脱口而出:“我最勇敢的事情就是来参加这个节目”。

话音里听出来被娃折磨得,实惨。

到底董又霖带娃遭遇了什么?

其实也没啥啦,也就是讨论动画片被OUT;

被“尊敬地”称呼为“又霖叔叔”、“幽灵哥哥”……;

好心提醒泡姐被无视、被怼……

总而言之就是哪儿哪儿都戳心而已。

但其实董又霖是个非常温和而贴心的大哥哥。

在节目中,他注视这些孩子们的眼神永远充满温暖,

他能敏感地发现每个孩子细微的情绪变化,

给他们打气,和他们打成一片。

在完成挑战任务的环节,

董又霖也亲身下场示范,

手把手教孩子们怎么样匍匐前进。

在和孩子们的相处中,他也自爆自己小时候其实是个“胆小”的人。

“我从小和自然接触不多,”董又霖自爆他小时候什么都怕。

本来也没有人规定,男孩子就一定要勇敢。做一个温暖的男孩纸也没什么不好啊!

通过与这5个萌娃一起探索大自然,

董又霖带我们一起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孩子们也拿“又霖叔叔”当好朋友,

一边毫不客气地“怼”他,一边又对他十分亲热。

尽管自己害羞又胆小,

但在“又霖叔叔”鼓励下的孩子们,

不仅热血,而且勇敢,

每个人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泡姐直言 “我的队友”  看哭观众

《自然有答案》里的5个娃,年龄不同,性格不同,各有特点。

但是别看娃年纪小,他们其实懂得很多的道理。

比如友情,比如鼓励,比如团队。

拴在身边的娃,被要求听大人的话,学习的是大人世界的规则。

在大自然里撒欢的娃,却有他们自己的规则。

队友、伙伴,笑就是单纯的开心,努力就是一心向前。

谁说娃幼稚?分分钟感动你到哭。

最小的男孩子小也唱歌走音了。

其他小伙伴迅速地、自发地“补台”。

合唱的合唱,伴舞的伴舞,

实力救场。

拯救小兔子的游戏中,需要匍匐前进。

最大的澳利主动选择了距离最远的旗帜,

把容易得到的旗帜留给了后面的队友。

泡姐直接就感动得哭了,

喃喃地强调:“这是我的队友。”

所有的人都能听懂,被她特别加重的“我的”两个字里,蕴藏的千言万语和深厚的友谊。

对每个人的努力,

小伙伴都会报以掌声,

脸上带着真诚而投入的表情。

别看他们年纪小,他们对外在世界的理解、对友情的感悟可能比大人想象得深得多。

也向大家呈现了来自孩子们的不一样的美好。

就像儿童心理学家金韵蓉老师在节目中说的,每一个孩子都有他独特的美。要让孩子与独一无二的世界和谐相处,用源源不断的自然生机,陪伴和滋养孩子的成长,让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模样。

泡姐,小也,班班,CiCi,澳利,孩子们都在《自然有答案》这档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特有的性格,爸爸妈妈们是否也找到了自家宝贝的影子呢?结合金老师独到的点评,相信爸爸妈妈也能收获良多。

HiPP德国喜宝倾情提供自然好营养

节目中,还有个“小伙伴”HiPP德国喜宝也“存在感”满分。作为《自然有答案》的独家冠名赞助商,HiPP德国喜宝在节目中给这些勇敢又乖巧的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节目里,HiPP德国喜宝倍喜奶粉很受小朋友们欢迎。其实,不仅小朋友喜欢,“又霖哥哥”也喜欢HiPP德国喜宝倍喜奶粉的口感哦。当“乐乐队长”问谁想喝的时候,他是第一个举手的。

这款HiPP德国喜宝倍喜奶粉为欧洲原装进口,采用全乳糖配方,含有源自天然牛乳的低聚半乳糖GOS、Omega6及维生素A\C\D、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口味清淡自然,收获了现场超多好评。

拥有120多年历史的HiPP德国喜宝一直秉持着“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自然纯净的营养。为了确保土壤的纯净,HiPP德国喜宝的农业专家踏遍全球,寻找符合HiPP喜宝自有标准的土地,并定期对土壤质量进行严格的检测。除此之外,HiPP德国喜宝也拒绝在种植程中使用农药及化肥等化学物质,以人工和自然生态链的方式保持原材料的纯净……所有一切都只为了生产出自然纯净营养的产品。

如同“乐乐”队长在自然中的贴心陪伴与又霖哥哥的暖心照顾,HiPP德国喜宝也在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陪伴宝宝们成长。目前,HiPP德国喜宝在德国拥有400多种产品,致力于为婴幼儿、孕妇提供各种所需,不仅是三分之一德国妈妈的选择,更以优异的品质守护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宝宝茁壮成长。而在中国市场,HiPP德国喜宝的奶粉、米粉、果泥和果汁等产品,也深受中国妈妈欢迎。同时,HiPP德国喜宝也希望借助《自然有答案》节目,将品牌对自然的坚持与热爱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自然有答案》又萌又热血的挑战还在继续,看各路嘉宾和萌宝之间的暖心故事,看孩子与自然的天真互动,看专家精彩的育儿点评,尽在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平台,由HiPP德国喜宝独家冠名播出的《自然有答案》,敬请期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