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海创投联合恒裕前海金融中心 赋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1 17:44:12

7月16日至7月19日,由前海创投孵化器、恒裕前海金融中心、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期前海创投班(医药与大健康专项),在被誉为“前海首排、湾区轴心”的恒裕前海金融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来到前海,正值前海10周年之际。借助“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前海正以世界眼光,瞄准国际一流水准,全面推进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深圳前海,生机勃勃”,这句评价正是当下前海的真实写照,十周年下的前海价值已进入全面兑现阶段。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周国瑛,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总经理何询,融昱控股总经理黄煜,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壮丽,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秘书长张才万,中国药科大学深圳研究院代表杨治华,恒裕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营销总监陈京洲,恒裕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前海项目营销总监蔡慰,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公司专家朱嘉蓉,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副总经理曾一龙,前海创投孵化器总裁余登魁,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CEO,隆门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海宁,勤智资本总裁陈隆贵,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华伟,华大奇迹之光创投基金合伙人赵炜文等嘉宾出席。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立足国内外生物健康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前沿最新科技成果,通过国内与国外结合、学术机构与企业结合,理论探讨与投资实践结合,从专业投资视角,分享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探索新经济时代下大健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驱动、新路径。

 

顶级专家大咖云集

探寻行业投资秘诀

 

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产业”,是投资界的“黄金赛道”。本次活动导师不但包括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的产业资深专家,还有东方富海、勤智资本、融昱资本、隆门资本、华大奇迹之光等医药产业一线投资机构实战派资深投资人,而且特聘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CEO作为随班教练,帮助前海创投班学员明晰政策,看清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系统了解医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三大重点领域投资秘诀,通过理论+模拟+实战,对优质项目深度探讨,实现资源资本对接。

 

图片3.png

 

携手两大产研平台

无缝链接产业资源

 

本次活动由前海创投孵化器联合恒裕前海金融中心,携手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两大顶尖产研平台主办,行业顶级专家亲传亲授,面对面交流,分享前沿的科技成果。 

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中,前海创投班学员走进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实地参观、了解医药与大健康行业项目的发展历程、平台价值、业务模式等,一窥行业最前沿科技应用,把握一手产业投资策略。

 同时,主办方还组织医药大健康优质项目专享会,将精心筛选行业优质项目,创新成果展示悉数奉上,医药新锐、科研机构、投融精英汇聚一堂,碰撞行业火花,共谱合作蓝图。

图片6.png

 在嘉宾和学员地见证下,前海创投孵化器分别与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联合共建的深圳市蓝湾生物医药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罗兹曼生物医药产融服务中心举办揭牌仪式。通过强强联合、市场化机制与专业化操作模式,发挥前海创投孵化器的天使投资人培育、创投集群联动的优势,共同推动人才团队、项目孵化、产业落地,深入打造“创投+新药产业化”的“VIC”模式。

 图片7.png

图片8.png

 

前海创投孵化器总裁余登魁表示,“前海创投班”是由前海创投孵化器主办开展的高端培训项目,本次活动是前海创投孵化器第一次深入产业的专项服务。未来,前海创投孵化器将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出各种专项活动,帮助企业家转变为具有实业功底的新锐产业投资家,全面系统地掌握创业投资的精髓,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机遇,用创投的眼光去发展壮大企业、布局未来,共享新经济的发展时代红利。

 图片9.png

 前海创投孵化器是中国创投孵化器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是孵化创投的孵化器,首创“创投孵化器”模式获得总理采纳,是创投领域写入国务院重大文件的唯一创投服务平台,被《深圳特区报》等媒体誉为“前海向全国输出新模式”,并在南京、青岛、大庆等市落地。目前,累计培育1000余名天使投资人,服务会员参与投资了康方生物、亦诺微、星环等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联合孵化12亿创投基金,收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前海金融中心

一线临海的首排封面资产

 

此次活动选在恒裕前海金融中心举行,既是出于项目前海首排优越门户地段的考虑,也是对恒裕前海金融中心超高商务品质的认可。矗立于前海桂湾首排的恒裕前海金融中心,坐享前海唯一的绝佳首排海景,将海景风光与高端商务融合一起,此次活动嘉宾一到场便被眼前的270度无遮挡景观所震撼,前海城市新中心、前海湾一线海景以及前海新地标——“湾区之光”摩天轮等尽收眼底。

 

除中轴首排无可比拟的景观优势,项目所在的位置也是前海最为核心且价值潜力最高的区域。背靠在建的前海综合交通枢纽,拥揽前海国际金融交流中心、伯克利未来音乐中心等世界级配套,前海金融中心依托其强大的聚集效应以及商务地标综合体的恢弘气度,未来将成为国际一流企业入驻前海的最优选择。

 

图片10.png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