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0 15:10:43

暑假来临,为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学生溺亡事故的发生,王哥庄街道梁家社区网格员孙维霞在社区内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里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居民监管好自家的孩子千万不要单独下河、下塘洗澡,不要在水边玩耍;同时,利用“一日双巡”入户为居民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居民、小孩子不要随便或独自下水域进行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遇到别人溺水时,不盲目救人,正确认识救生圈和救生衣的功能,并呼吁群众一旦发现有青少年独自在江边、水塘及深水池玩耍,一定要上前制止,为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出一份力。

网格员呼吁让我们共同承担起呵护孩子生命的责任,为社区未成年人织起一道牢固的防溺水安全网。 孙维霞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